close

 

練習場共有48個打位。

 


如何找到高爾夫球練習場,有經驗的球友一定會跟你說,先要找到高聳的攔截網,然後朝那個方向走就對了,但是來到內湖,怎麼樣也無法遵循這樣的規則找到東湖高爾夫練習場,直到好不容易看到招牌,才發覺這裡猶如世外桃源,不僅環境清幽,還有多樣的附屬設施。

在幽靜山谷裡,傳來陣陣擊球聲,有別於其他練習場以鐵皮搭建,東湖練習場以堅固的鋼筋水泥築起一棟舒適的場所,四周茂盛樹林取代一般常見的攔截網,駐場教練溫仕璿表示「東湖練習場最大特色就是完全沒有攔截網」。

 

練習場四週都是茂密樹林,球友可享舒適擊球環境。

 


從小在練習場長大的溫仕璿解釋其設計理念,他說,董事長的興趣就是打高爾夫球,然而崇尚自然的他,不想被網子所限制,所以尋找練習場地點時,剛好找到東湖的一個小山谷,溫仕璿回憶練習場早期景像,整片土地剛開始都是梯田,慢慢整理才有現在的規模。

東湖練習場目前樓高3層,總共有45個打位,溫仕璿說,每一個打位最少有1.5公尺,此外,一樓與二樓的打位皆以樑與樑做為區隔,每一個寬度約3公尺,球友來此揮桿不會感到壓迫感。

 

 


東湖高爾夫練習場已營經21年,雖然歷史悠久,但仍擁有與時俱進的創新思維,溫仕璿指出,練習場不想只提供球友單純擊球練習,希望以俱樂部型態經營,因此設施當然就有別於其他練習場,在二樓提供隱私性高的獨立包廂,其中,4間包廂附有模擬18洞電腦揮桿設備,電腦設備面對戶外空間,不會有屏布,所以視覺上可以直接看到小白球飛行路徑,並能看到相關數據,所以打起球來特別臨場感特別好。

 

練習場二樓備有獨立包廂,球友可享有隱私空間。

 

 

 

練習場內有四間包廂附設電腦模擬設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溫仕璿表示,練習場週邊附屬設施還包括洗車場、球具店、電腦教學中心、羅馬咖啡館、好運餐廳等,都廣受好評,目前還繼續積極招商,計畫未來將撞球桌、吧台與酒莊,甚至還可能有SPA,讓球友可以享受打球之外的不同樂趣,也可以讓全家大小一起來。

 

好運餐廳頗受饕客好評。

 

 

好運餐廳內裝潢典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洗車場內常有高檔超跑出沒。

 


練習場裡約有百分之十左右的球友是從石牌,北投,木柵等地慕名前來,大家都被綠意盎然的環境吸引,球友若想要享受在山林間揮桿的舒適感,吹著涼爽微風,渡過愜意的練球時光,不妨考慮來東湖高爾夫球練習場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solomo.xinmedia.com/golf/6559-eastlakegol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仕明高爾夫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